【脑洞堆放】最近关于双赤的脑洞&梗

小芝作为双鱼座最大的好处是脑洞多,坏处是文力不够。

下方的各个脑洞有意者自取,评论里说一声就好,


1.骑士俺x龙仆

征是教廷的骑士团团长,赤是平时不常出没的恶龙,红龙族,金瞳。

某次征出任务情况危急,险象环生,正好被外出闲逛的恶龙给遇到了。恶龙一把龙火烧死了在场的所有生物,唯独俺赤被保护着活下来了。

龙把人类带到了自己的洞穴。外界都以为龙把骑士吃掉了,义愤填膺。

仆赤龙并不伤害俺赤,只是把他放置在那里。

两人的相处中,仆赤开始认同俺赤,想要与他签订龙骑士契约。

然而……


ps:小芝这篇脑洞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失物》番外中。


2.星际机甲

俺赤:联邦军团赤司家族独子,天赋异禀,冷静善谋。年仅十九岁的最年轻的少将,被称为“不败的晨星”。

        军校指挥系的杰出毕业生,尽管是指挥系,战斗力却足以单挑机甲系最优秀的学员。曾经有上朱雀1vs3获胜的光辉战绩。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和谋略心智(ji)。机甲是S级生物机甲朱雀。一般无搭档,因为没有多少人能达到匹配他的高度。

仆司:赤司征十郎的基因复制体,人造人,多个试验品中唯一存活下来的特例。当年为了给俺赤治病,赤司家族联系了一个星际中的地下组织,进行星际严禁的基因复制实验,最终创造出了仆赤,并用他的干细胞来救俺赤的命。在第一次使用之后被冷冻,直到俺赤在军校二年级时外勤受袭击受重伤,被迫隐居疗养才再次解封,作为俺赤的替身在军校以赤司征十郎的身份学习,同时调开敌对势力的注意。后来俺赤身体康复,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份中,仆赤从此销声匿迹。所有知情人与资料都显示他已经被销毁,俺赤却始终不相信。

        做替身的时候,仆赤被植入了记忆芯片。他作为赤司征十郎时的所见所闻所作所为,都必须记录到这块芯片里,以用来帮助未来俺赤快速恢复身份。回收仆赤的时候,操作人员在毫不考虑仆赤的安全情况下,选择用极端残忍而直接的方法最大程度保护芯片不被损伤取出。仆赤脑部受到巨大创伤,记忆破碎不堪,只有极少数的,用他自身的海马体与“心”记忆的东西得以保存不被夺走,其中大多数是仅仅与俺赤有关的事。

        赤司家族找的组织专门从事基因研究,所以他们对仆赤的机体十分垂涎。所以在进行下一步骤时,两方起了争执。赤司家族想要彻底抹去仆赤的存在以绝后患,组织里的人则找各种借口要保留仆赤的机体以进行研究。这场争执的结果并没有被记录,只知道从此以后仆赤就彻底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野中。

        俺赤军校毕业那年,赤司家前家主在执行军事任务时意外身亡,俺赤继承家族,不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最年轻的少将。俺赤始终在有意识地寻找仆赤的踪影,却始终无果。

        仆赤没有死,他趁着两方争执的时候冲破禁锢和守卫逃了出去。当时仆赤脑补重创,意识与身体都接近崩坏,在躲避追杀的过程中晕倒在一块坟地,恰好被一支银河游荡队伍给捡到。

        后来,仆赤穿越虫洞在一个偏远的星系上安定下来,成为一颗小星球上某个小镇的保护者。做佣兵谋取生活,为了打造自己的机甲而努力中。生活清苦却平静,没有勾心斗角和复杂的人际关系。

        拥有非常高的战斗力,加入佣兵团后没用几年就升为B级佣兵,只差两笔大单子和一个专属机甲就能晋升为A级佣兵。比起团队合作更倾向于单兵作战,爱好是战斗训练和机甲。做替身时机甲是朱雀的复制机(已被销毁或放置),成为佣兵之后一直租用机甲战斗,后来攒够了零件和材料打造了自己的A级机甲“鸿鸣”。

        因为是人造人所以为人处世较弱,往往为了直达目的不择手段。是一个语言刻薄,毒舌,不太好亲近,但遇到危险永远挡在前面的好孩子。理论上基因与俺赤完全一致,但在制造他的时候,基因组织的实验员在他的基因程序里进行了实验目的的篡改,导致左眼变成了金色。


两人数值:

俺赤:精神力S    耐力A+    意志A+    格斗A    敏捷A    潜力A+

仆赤:精神力A    耐力A+    意志A+    格斗S    敏捷A+    潜力A+

评论(1)
热度(9)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