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安柒班座位表

2.0版,修改了错误(不是空是穴),补充第一天的座位注释。



*座位其实第一天大家就有位置了,但第一天丑和扌不在,淋和少进了医院,忍还在迷路。所以第二天大家好像默认又重新排了一次座位。

(丑和扌没进来前一天,它坐在日的位置上,日坐在划的位置上,钱和遥是同桌坐在子女的位置上,火在叨的位置上)(一、大和小的位置倒是绝对稳定)

*隔和病在开学第二天后交换了左右位置。

*全班26人,“一”没有同桌。


还有一些有趣的细节


※“少”的同桌是死对头“钱”,后座是ptsd来源“病”,求问“少”的心理阴影面积。

怨不得人家一下课就跑去找“女”呢。

至于“少”为啥放着“一”不管去跟“钱”做同桌……可能是她第一个来教室之后就选了那个位置,这就叫有缘千里来相见?


※柒班班长是“良”,考试满分的存在。但是目前没啥存在感,子哥都比他干的事多。比如解决“病”带来的麻烦。

因为扌是猎字堂的人且还没开学就给女带来了麻烦,所以子一开始对扌脸色不好。但是后面“扌”不会看字典是子主动教的。

子和女的人品和人缘都不错。


※同桌里面关系特别好的除了大小、火淋、扌丑、子女、隔病这几组,双和幺幺的关系也很好。

春游时候一直在一起玩。


※弹在课上给叨用弹弓射字条。


※班里人缘最好应该是“日”姐。


※“火”和“淋”的关系是真的不错,形影不离的。春游野餐淋找酶去给大家送酒喝的时候,还提前跟火打了招呼。

淋是水家和木家的联姻后代。性格很有趣,有很多心理活动。比表面上有城府的多。


※“钱”说自己喜欢交朋友,从具体表现上是喜欢结交有能力的人,隔考了99分之后他凑上去了,“它”在春游里面表现出了强大的动物能力,野餐的时候钱就和“它”坐在了一起。


※“飘”在开学第二天怼“火”顶着一个火脑袋一定没法接吻,结果火是全书第一个有亲吻的。(咳咳)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