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突破天际系列


谢云流这个人其实本身不坏,但是却时时命运(官方)弄人。他的一生的转折基本就是因为李崇茂这只绿茶。

如果当年谢云流遇上的不是李崇茂,而是其他人。

如果大师伯生命中遇到是贵人而不是小人……

我想,他的生命一定会非常不一样吧。

官方策划中,谢云流的一生充满了被背叛与失去,即使他练成了绝对压制的剑法,只会增添他命运的悲哀。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苏谢云流了……我希望他能够幸福。



这个脑洞是一个混同的故事,无主线,无逻辑,无正剧向,片断流,人物ooc,纯粹是满足私心设定。。

如果剑三世界有一方势力叫做南海群剑……

如果剑三有张地图叫飞仙岛……(城主大人泥嚎您缺腿部挂件吗!)

如果当年谢云流在路上结下生死之交的人叫叶孤城。

那么他们是不是都会幸福?


我觉得谢云流这种武力值和情商一个破上线一个破下限的人,在我的男神里也只有城主大人能够挽救他的情商。


白云城主重生剑三世界,有的是白云城,没有的是过往的一切。

再次踏上中原,他会遇到这个时代杰出的剑客,再写一段传奇

一代剑客,相望相惜。前尘已矣,往事难追,不如看着当下。


主场人物:剑仙·叶孤城;剑魔·谢云流;心剑·叶英;

应该是无cp向,有微cp向,见tag

评论(8)
热度(1)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