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更】【求推文】继续小段子+求虐文推荐

求虐文推荐,越虐越好,但是希望是攻不渣受不作的那种………………

刀子发不出来好心塞…………


※仆仆被夺走了99.9%的记忆,他甚至连自己是实验品的认知都被破坏。但是理论上来说,仆仆关于俺司的记忆并没有被夺走或是损坏,因为那是极少数用“自我意识”去记忆的非常宝贵的东西。然而,在捡回一条命之后,仆仆却像忘记了所有事情,在宇宙的角落开始了新的生活。即使后来与俺司会面,他也拒绝相信俺司所说的“离散多年的亲兄弟”的说辞。


#一些对话不明#

“我更相信检测结果。“

……

“即使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几率是赤司家的外流血脉,我也去相信那百分之五。”

……

“因为……要保护家人。”

……

“我可能要向你们告别……不会离开很久。因为有个人我一定要去守着他。”

※#片段#

“防空警报,快走。”少年神情一变, 三两步夺门而出。赤发的少将紧跟其后,出门时已看到少年翻身跨上那辆赤金色的魔骑,看到他跟出来也只是皱了皱眉,言简意赅的出声:“上来。”

赤司征十郎挑了挑眉,上了后座,忍不住发问:“悬浮车?”

少年懒得搭理他,一踩油门,一声尖啸,魔骑像道闪电一样直冲向天空,突如其来的后座力让体质A+的军校优等生差点被甩下去,不过,后座的某人在迅速地稳住身形之后正大光明的搂住了少年的腰。

“*”少年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生生抑制住自己把后面的人扔下几百米高空的欲望。

虽然他想这么做真,的,很,久,了。


三个段子求推文

要虐文!!!!

攻不渣受不作的那种!

卡文了求粮~~~

评论(2)
热度(3)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