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阅】【反派联盟】关于爱与爱情(中)

"这可是个大问题,Sue,你的系统最近没有出现故障吧。"Pyro舔了舔唇,予以嘲讽,”那么,谁先来?”

Loki随手指向Draco,笑得玩味:“就由有家室的人先来好了,毕竟谁都没有他有发言权。”

被点名的铂金贵族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放下手中的羊皮卷,手垫着下巴划入思绪,一直绷紧的脸上出现了柔和的神色。

“爱是尊重,是忠诚,被血缘所联系。像我的儿子,从他出生的那一刻,我对他的爱就像骑士对于君主所立下的誓言一样牢不可破。对于家人的爱是马尔福家的最高准则,也是斯莱特林的信仰。”

Loki伸出手装模作样的拍了拍,“真是伟大的父爱。”其余人对于这种傻爸爸模式不吝啬的给了几个白眼,没有打断他。

“下一个。”Loki好心的做主持,看向那个擦拭着刀刃的白衣忍者。

敏锐的收到目光,白幽灵扯出一个讽刺的笑容:“这个世界的人都渴望的东西,从出生一直到死去,就在对别人卑微的渴求中度过。而他们所谓的爱,往往只是一种假象,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

语毕,白衣忍者挥刀在空中划过一个圆弧,没有一丝声响。

“爱是一种责任,它是人身体中最脆弱也是最柔软的部分。而人们却可以为此而变得无坚不摧。”Eric声音低沉而磁性,像是在吟诵古老的咒语。

“说实话,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实在有些多此一举。”pyro仍是靠在椅背上把玩他的火焰,“那种东西是一种奢侈品,有些人一辈子都碰不到,有些人拥有着却不以为意。”

他手掌突然一个收紧,那团火“啪”一下熄掉了。

“莎士比亚曾说:‘.愛情不過是一種瘋’,那是一种病毒,希望你永远不要感染。因为它会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莫娘手指轻抚过书页,与其让人不由一寒。

mark即使是在回答问题也没有停下打字:“生理学上爱是哺乳类动物的意欲表现就如饥饿或口渴心理学上爱是社交与文化的表现其两者皆有可能是正确的爱肯定是受到荷尔蒙如催产素与外激素影响而产生的表现但同时人们对爱的想法与行为亦受到其对爱的信念影响。”

“你的语速还是这么叫人痛不欲生。”Loki微笑插嘴。

到了冬兵,大家一致的看了他几秒后,决定跳下一个。

小少爷放下书,手指轻叩桌面:“爱是一种人的错觉,尽管它往往伴随着代表永久意义的词缀,却短的不会超过一个眨眼。它是自私的,也许人真正爱的只有自己,或者连自己也不爱。”

“所以,终于到我了?”Loki轻呷一口红酒,笑的万花失色。

“啪!”酒杯被狠狠的砸碎在地上,玻璃渣子四溅。猩红色的酒液流出,染进了原木的地板。

小少爷抬眼看一片狼藉,挑了挑眉。Draco手一挥,杯子又恢复原样,完好的立在地上。只有红色的酒渍证明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爱?那是被降临到世人头上的原罪,使用来束缚灵魂的枷锁。人们争夺它就象争夺圣杯,因此而遍体鳞伤,最后却发现它本来只是一片虚影,一种幻想,却以为此付出了一切!”Loki语气像是炸毛的猫,下一秒却又恢复了英伦绅士的风范。

“Sweetie,这样你的数据全了么?”


【数据处理中……】

【等待指令……】

【……】

……

就在这个房间里的男人们都认为结束了的时候,投影上又跳出一行字。

【last question 名词解释:爱情】

【ps:数据库缺少样本,请举实例】


————————————+

注:Draco的儿子是他和阿斯托利亚的,不是和哈利的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