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反派联盟

也算是个不少见的老梗了,颜这么美怎么不可以聚一下呢。

有攻有受,但没有拆cp,如果有,那一定是你们的错觉。

——————+

Sue是九头蛇在冬兵机械臂上装载的AI,与那条机械臂一样都是九头蛇的最高科技作品。但在设计之初,有一个科研人员实行修改了她的性格设定,将它打造成自己女儿的性格,导致Sue有了独立人格。随后就是进入冬眠,醒来后Sue一直很好的隐藏自己,让九头蛇的人认为自己只是个不同程序。

剧情接美队2,冬兵离开,九头蛇覆灭。于是Sue的管家婆性格开始真正显现出来。她利用网络成为了一个杀手经纪人,养家糊口【误】,使bucky顺利的在现代社会中安顿下来。

Sue通过杀手经纪人的身份形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圈子,里面有她挑中的各色杀手、猎人等,其中就包括从X学院里出走的pyro【具体可以翻翻我之前一个脑洞】,白色的死神白幽灵,哦,还有来自魔法界的毒蛇小姐。

Eric与Loki曾经认识。Draco为了复兴家族将生意做到了麻瓜界,结交了Harry Osborn,也因为魔法与变种能力的误读,与Eric有所接触。至于莫娘,混黑的人没有几个不知道他的名字。

几人最初只是相互观望,各自都孤傲而倔强,没有主动靠近。

Loki作为代理王位呆了几天之后,在Odin再次醒来后就不见踪影。

Eric在未来逆转之后行为低调了不少,但依旧四处奔波在变种人与人类战场的第一线。

Draco作为食死徒,在英国巫师界掀起反斯莱特林的浪潮时节,努力的守护着自己家族的继承,将马尔福家的事业移向国外。

Harry Osborn,最年轻的CEO,现在仍抱着病痛折磨的瘦弱身躯处在寒风瑟瑟的高位上,目光冷冽的看着身边的豺狼。

莫娘则在死亡与诈死之间徘徊。

那么它们是怎么集结到一起的呢,这个时候Sue即使急需维修,也没有办法主动去想这些人寻求帮助。

当然是Loki,永远都是Loki。

邪神用他的银舌头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成功招揽了小少爷入伙,并且主动找上了Eric与莫娘。

巫师界的巨变,迫使所有的斯莱特林离开英国,Draco就在这个关口前往纽约,然后被拉上船。

接连的特殊任务与超高的完成率,使得Sue的名气开始越来越大,并且被怀疑是冬兵的接头人。就光这一点,神盾局,九头蛇都在积极寻找关于她的一切线索。

Jarvis曾经试图通过网络入侵Sue的IP地址,结果被轰回去。【AI之间的战斗】

Loki也找上了Bucky,并且意外地得到了管家小姐的信任,冬兵入伙。

Sue的本体——机械臂急需维修,于是她向Eric提出邀请,并且在网络上对顶尖黑客们发出悬赏。Eric同意帮忙维修,换得Sue的科技援助。

最后拿下悬赏的是Mark·Facebook的暴君·Zuckerberg,他甚至修缮了Osborn公司的电子系统,使得Sue可以在里面畅通无阻。

他的条件是关于Facebook,以及一个待定条件。

到此为止,这些人算是正式集结。以Osborn大厦为据点,其中有Sue作为电子管家。智商系的几个人平时深居简出,不露一丝马脚;外勤部的像是游荡在深夜的魑魅魍魉,没有一丝破绽。

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聚集到一起,因为彼此如此相似的气息而留下。

接下来就是斗智斗勇【耍的团团转】正派角色的时间啦

————————————————————+

再来撒一点狗血:

老万是被逆转未来的

小少爷是重生的

Sue是战斗机器

Draco已经结婚生子而且他儿子也会出来作为一个重要助力

小火被魔法改造过

莫娘时日不多

Loki将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小少爷死后拉到这里,又将莫娘暂时给弄活了。

评论
热度(14)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