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真情实感嗑cp

——因为会痛啊

 

 

 

 

前两天远在京城求学的姐妹大半夜给我发消息。

“你嗑囗囗了?”

还没等我打完字向她表达你拉我入音乐剧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下一条就来了:“QAQ我只吃他们友情呢。”

我就把字删了赶紧安抚啊,没有没有,这不是最近火嘛,我loft上嗑点文。

想了想又跟了句:要不你屏蔽我吧。

 

我必须得申明自己不是付出型人格,我说的也不全是假的,一开始听说这一对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全首页都在推我也就是蹭着当原创吃点粮。

毕竟两年前我就下过赌咒,再嗑rps不得house。

……好吧,给自己提前准备后事去。

 

这次这个是真的,上头。

我第一观感是,艹,这种人现实是真实存在的啊!?

第二观感是,艹,这俩人不是在唬我吧。

我是在看双人简历还是在看小说啊。

拒绝三次元的我现在只想跪下来叫爸爸,勤勤恳恳当个女儿粉。

 

上头归上头,我还是个没心没肺的渣粉,在跑路的边缘跃跃欲试。

等哪天be我们就删号拉黑屏蔽江湖不见诶嘿。

反正cpf千千万,不缺我这个透明草。

毕竟嗑rps不得house,我还记着呢。

 

 

这对不算娱乐圈,zqsg地让很多人捧心。

wb有人问,第一次嗑cp就这个起点,是不是太过了。

评论,是的,你可能嗑不动别的了。

 

我:心情复杂。

因为这还真不是我起点最高的cp。

这对还只是三分之一的生命,上一对让我上头的,那一年认识彼此的时间刚刚好生命一半。

往后余生,他们认识彼此的时间比不认识的长。

 

然后,be了。

娇妻美眷,一别两宽,渐行渐远。

 

两年前我还是个不懂事的,热情刚上来就被狠狠泼了冷水。官方直接打死,到现在连tag都不能有。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相信那句话。

嗑rps不得好死。

 

 

现在和两年前的场景何其相似。

我怕呀,怕他们渐行渐远,怕他们最终离心,怕他们失去彼此,怕这一场梦啊,最后被现实的铁锤打碎。

不是我的梦。

是他们的。

或者说,我为他们做的梦。

 

我总是拜倒在这样的人设下,坚持梦想一往无前,即使现实冰冷无人问津。

纯粹、理想、矢志不渝。

然后如命运恩赐,遇到了另一个一样的人。

 

我怎么忍心让自己看到这样美好的东西被打碎

评论(3)
热度(3)

© 河荷之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